时坠摸鱼中

查看个人介绍

判决(r76,随便写的小玩意,短小)

不画画导致郁结的情绪无法发泄产物,写得不好不要在意

莱耶斯回来的时候莫里森不在办公室,桌子上放着还未来得及合上的文件。莱耶斯瞥了一眼,不出所料,又是那些家伙们提出解散守望先锋的文件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人们不像智械战争结束那会儿那样尊敬守望者了,不,他们当然尊敬,哼,不过仅限于表面上,私下里反对声已经响起来了。他们也不像守望先锋刚成立的时候那样年轻了,他们年纪大了,连杰克的发际线都开始变得令人担忧了。

莱耶斯不由的回想起刚认识那会儿杰克的样子,那双眼睛无论何时都和最珍贵的蓝宝石一样闪着光,头发像是阳光下的金色稻穗般,笑容从来不会从那张帅气的脸上卸下,毫不在意的散发着活力。

[不要走在我后面,因为我并不会为你引路。]莱耶斯对着还是个新兵的莫里森说道。

毫无疑问,在那枯燥乏味的军队日常里,莫里森就如同在一片沙漠中最耀眼的绿洲,让人想要去接近。当然,莱耶斯也那样去做了,也成功了——他成功的和莫里森成为了最亲密的关系。他们并肩作战,在黑夜里互相拥抱,一起度过士兵强化的那段时光到现在依旧在记忆里闪闪发光。

智械危机过后,杰克成为了守望先锋的指挥官,而莱耶斯去了暗影守望。

“加比,你在看什么?”从背后传来杰克的声音。

“没什么,只不过那些苍蝇们实在令人烦躁。”将目光从文件上移开,转向莫里森。

他知道莫里森对外界在各方面都隐瞒着暗影守望所做的一切,虽然他对于这样的的做法嗤之以鼻,但是如果这是杰克想要维护的世界,他就会一直陪他走下去——不管自己的手上会沾染上多少罪孽。

[不要走在我前面,因为我可能不会跟随你。]

然而在夜里躺在床上侧眼望着莫里森熟睡的面庞的时候,他忍不住会想:若是有一天我放弃维护这个世界了,你还会像这样站在我这边么?还是说会像那些人一样被迂腐成规束缚着?我已经能看到那一天的到来,那一天站在黑白面的我们会被下判决,而我希望那判决来的迟些。如果那一天到来,我离开了,而你的存在会在我的内心膨胀,那里是任何时候都为你保留的位置。

[请走在我身边。]

当轰鸣声响起,光亮与热浪席卷而来,杰克消失在视野中的一片白光里,就像天使回归天堂,而自己向下坠落,坠落,犹如坠入地狱。

判决下达了。

END

评论(2)
热度(48)
 
©时坠摸鱼中 | Powered by LOFTER